我最后去了人民广场相亲角

我最后去了人民广场相亲角

SK-II之前做了一个《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短片,地点就是魔都人民公园相亲角。对于这个营销的社会影响,众说纷纭。


这个周末,我最后去了人民公园相亲角。

 

 




起因很简单,我准备出门看展览,结果眼神不好,直接把上海现代艺术馆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看反了。到了人民广场我才发现哪里不太对,也不可能再跑去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便在人民公园里转悠了。


之前我没有在相亲人群旺盛的周末去过人民公园,这一去简直长见识。


发布了高温预警的上海人民公园里,荷花七七八八地开着,知了丧心病狂地叫个不停,歌唱着这世界、这温度、这短暂又漫长的夏日时光。


炙热的阳光被香樟所遮挡,斑驳的光在地面上晃动,如同水渠中的鱼影。


两个大横幅拉在公园的两条走道上,上书:
取缔婚介收费服务,游客谨防受骗上当。
取缔无证婚介,共同维护游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