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软饭王父亲

我的软饭王父亲

我有个软饭王父亲 起我记事开始就没有工作过就会问亲戚要钱花 要么是问我母亲要钱不给就打 天天打 还不让我母亲出去工作 花钱快的吓人 东西买十个吃一个扔九个 一个劲的花钱 没钱在疯狂的卖东西 或者发火打人 我父亲是学武术的年轻的时候打遍本市加周围无敌手 搞笑的是我重来没见过他用他的拳头保护过家人全是毒打我母亲 小的时候过的十分艰难全靠我母亲养活本地的亲戚也不是东西 只有在外地的二姑每年给点学费和生活费 到了 (我父亲小的时候家里超有钱就是为了他们 特殊时期要搞死他们 我父亲带着徒弟拼死抱住他们 事后被一系列报复家里彻底不行了 关键是那些被我父亲帮助的亲戚还在关键的时候背后捅了一刀)到了现在本以为人老了能消停点 拿知道现在跟变本加厉先是姐姐结婚被他截留了二姑给的大几万疯狂的 1个月多没了 更过分的是 在我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吧 二姑以前给我们买的房子给卖了 10几20万的房子 人家给现款10万就卖了 现在又要打 我新房子的注意 我现在住的是亲戚的房子(要赶我走讲我住的时间长了) 新房子没装修 我父亲没钱了又天天闹 压了太大了 一个月几千钱块我父亲那块 崩溃中